体育馆入馆须知

  1. 大学城内教职工及学生至体育馆消费须出示并使用本人校园卡(校园卡上无照片或照片模糊不清的,需同时出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),校园卡仅限本人使用,如发现人、卡不符,该校园卡将作为遗失卡上交警务室。若顾客无法出示本人校园卡,一律按校外来宾收费标准收费。

  2. 遵守社会公德,自觉维护公众秩序,不大声喧哗,不妨碍他人。

  3. 入馆前请更换适宜运动不掉色的软底鞋。严禁穿皮鞋、高跟鞋、凉鞋、钉鞋、黑底鞋等非运动类鞋入馆,以免造成地板损坏。

  4. 禁止在场馆内吸烟或使用明火,严禁携带易燃易爆或其他危险物品入馆。

  5. 严禁携带食品、有色饮料或宠物入馆。爱护馆内卫生,请勿乱扔果皮、纸屑及其他杂物。

  6. 请保管好随身携带的钱包、手机等贵重物品。

  7. 严禁采取侮辱、殴打等手段妨碍工作人员履行工作职责,如有违反谢绝入场。

  8. 严禁随意触动馆内器材和消防、电器设施;严禁攀爬活动座椅;严禁拉、压球网、球架。

  9. 馆内禁止私自开展教学、训练、竞赛或其他形式的活动。严禁开展不健康或非法活动,对违反治安管理条例者,将移交公安机关依法处理。

  10. 馆内严禁嬉戏吵闹、打架斗殴等,由此造成伤害的,本馆概不负责。

  11. 未经场馆允许,不得张贴或悬挂纸张、条幅、宣传海报。

  12. 服从工作人员安排,严禁擅自变换、占用场地,请按约定时间使用场地,到时请自觉离场,时间已过工作人员有义务提醒离场,违反管理规定者,工作人员有权要求离场。

  13. 如遇大型活动、场地保养、恶劣天气或其他特殊情况,本馆将提前张贴闭馆通知。

  14. 入馆人员必须严格遵守以上使用须知,凡违反管理规定者,工作人员有权终止其使用权。

凡进入场馆的人员被视作已详细阅读本须知,并已同意和接受本须知的全部内容。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,愿您在这里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。

以上注意事项及未尽事宜,深圳大学城体育中心拥有最终解释权。

 

版权所有:深圳大学城管理办公室
粤ICP备06024209号

  • 深圳大学城体育中心
    ShenZhen University Town Sports Center
  • 版权所有:深圳大学城管理办公室
    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西丽镇深圳大学城体育中心体育场118办公室
  • 邮编:518055
    粤ICP备06024209号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