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育场入场须知

  1. 请爱护公共设施和环境卫生,服从场馆工作人员管理。

  2. 请保管好随身携带的钱包、手机等贵重物品。

  3. 请在进场前更换适宜的运动鞋,严禁穿高跟鞋、钢钉鞋、旱冰鞋、滑板鞋进入塑胶跑道及草坪。

  4. 严禁机动车、自行车、儿童车、滑板车等进入体育场内,严禁在场内放无人机、风筝、孔明灯等。

  5. 严禁攀爬护栏、踩踏座椅、随意移动器械等扰乱场内管理秩序的行为。

  6. 爱护场内卫生,请勿乱扔果皮、纸屑及其他杂物。

  7. 儿童入场需由成人看护,避免发生意外,凡违反规定不听劝阻造成意外的,由监护人或受托监护人承担全部责任。

  8. 严禁携带宠物、有腐蚀作用的饮料或危险违禁品入场,严禁堵塞体育场内外安全通道。

  9. 场内禁止进行铁饼、标枪、铅球等危险项目,严禁在跳远沙坑玩沙。

  10. 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允许,不得在体育场内外擅自搭设棚架、张贴宣传海报和横幅等。

  11. 严禁嬉戏吵闹、打架斗殴等,由此造成伤害的,场馆概不负责。

  12. 禁止私自开展教学、训练、竞赛或其他形式的活动。严禁开展不健康或非法活动,对违反治安管理条例者,将移交公安机关依法处理。

  13. 足球场天然草坪养护期间,严禁任何人进入草坪区域。

凡进入场馆的人员被视作已详细阅读本须知,并已同意和接受本须知的全部内容。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,愿您在这里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。

以上注意事项及未尽事宜,深圳大学城体育中心拥有最终解释权。 

版权所有:深圳大学城管理办公室
粤ICP备06024209号

  • 深圳大学城体育中心
    ShenZhen University Town Sports Center
  • 版权所有:深圳大学城管理办公室
    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西丽镇深圳大学城体育中心体育场118办公室
  • 邮编:518055
    粤ICP备06024209号
TOP